這幾天看到來唸Business的同學們 面對了新環境的種種壓力
不覺得我幸運
因為我知道我的那ㄧ天也會來臨
只是看到跟我那麼要好的YOKO 情緒有起起伏伏
我卻一點都幫不上忙
SAD..

So far, everything is good with me.
課程對我來說並不是太困難
今天換到一班比較有挑戰性的課
開心了一些
可是老師教授的方式
讓我深深覺得 能在我原本的大學系上唸過書真的是很幸運
都是我自己不爭氣啦

在這裡的生活
就像我跟家人說的
除了好吃食物難找 走很多路之外
生活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麼不一樣的
我想 挑戰就在不遠處吧
除了生活
課業才是最大的壓力來源
沒有辦法提前去想太多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咖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