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匆忙的一天 也是情緒小小起伏的一天
早上有些提不起勁上essay的課
老師聲音小 外面又吵 教室又擠 又悶
再加上一開始的閱讀測驗讓我感到挫折
It was a bad start today.

中午下課後陪ELIF, 一個很可愛又很聰慧的TURKISH GIRL, 去了趟Beeston
下午趕回來等TUTORIAL
WELL...HAPPY TO KNOW MY TEST RESULT
都有4的水準
拿到4A是很開心,不過也有點沮喪自己一個ENGLISH MAJOR必須來上10週的課程
只能說 自己當初真的是努力不夠吧
時時提醒自己要用功點
所以今天就去圖書館搬書回來了
在回宿舍的路上 約了MICHAEL學長拿電話卡
He is really nice.
一直問我們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後來還暫停他的實驗 跟我們一路走回willoughby hall
Aaron 告訴我他是七十年次的...唸博班 真是太厲害了
我想這就是出國讀書的一大好處 可以遇見各路高手

晚餐後
跟Yoko跑到宿舍旁邊的草地 原本打算好好用功一番
太久沒聊天了 天南地北的扯了起來
Elly, Sharon, Jelico, Paul和Candice後來都加入了
課堂 論文寫作 生活 presessional的學費 早晚餐
大家各有甘苦 卻很幸運的有彼此在這裡
這大概是我這幾天以來 看到business的同學笑得最開懷的一天了
褪下一天的暑氣
帶著嘴角的笑意 和涼涼的微風 心滿意足的回到宿舍裡唸書了

還有還有 世界真小 sharon竟然是我大學同學的朋友耶
這一趟旅程 還有更多等著我去畫下驚嘆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咖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