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 Joanne Chiu抵達愛丁堡囉!

今天在msn跟她聯絡上
看到視訊傳來的影像~我好想妳喔~Joanne!
目前還沒有宿網可以用的她 帶著筆電在大街旁用無線網路上網
沒想到碰巧遇到我姐姐跟我姐夫經過
天啊~真是太厲害了~這樣也能碰到熟人
我還看到我姐穿polo jeans的黑polo衫~是吧!老姐~我眼力還不錯說~
聽著我的好友說一些在愛丁堡自己摸索的過程
相較之下我在nottingham遇到的都是天字第一號好人 提供了這麼多協助
不過我想我親愛的姐姐和姐夫 會很樂意和我的好友互相照應的!

很幸運的我在nottingham遇上另一個搞笑又貼心的Joann Chiu
這幾天都在msn上笑到肚子痛
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要介紹這兩個Joann(e)認識
讓她們過過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咖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