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被姊姊的電話吵醒
昏沉的去吃完早餐
去圖書館印我要的期刊資料

CELE說我們有12鎊免費列印
可是呢 我的金額竟然顯示0.00?~!
SAD~~
還好有可愛的YOKO先解救我~
印了資料
受不了電腦室的冷氣及鍵盤
所以 決定回到我的WILLOUGHBY HALL

一路享受 宜人的陽光與微風
拿出我的IPOD聽著我的ROD STEWART
How nice!!!
美妙的音樂與景色 they are so match!
每天晚上聽著Rod Stewart 都有種在房間裡開了間lounge bar的感覺
沒想到在daytime的nottingham campus
他的歌聲讓我有想要慢舞在校園的衝動~

聽著聽著 微笑就停留在嘴角~ A DAY FOR ROD STEWART, a day for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咖哩 的頭像
    綠咖哩

    Happiness is all around

    綠咖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