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的好心情大概只能維持到收到feedback之前吧~

所以最近要努力的快樂一下唷~

昨天和新嫁娘Tammy去Livingston~

shopping的戰果讓我搞不清楚 我的手腕微微作痛 是因為打羽球還是提太多東西....

回家的路上好冷啊~

沒有太陽的晚上八點多(英國夏天通常到晚上9-10點 天還是亮的)

溫度~我猜頂多15度吧

哇~讓穿短袖加薄外套的我 說起話來都在顫抖~

今天和Winnie兩人又到王子街去晃...

別看我這麼消遙

前幾週 我可是生不如死哪~(誇飾法~)

耶~明天要去動物園看企鵝遊行~!

後天要去....

我真的是行程滿滿滿.........

祝大家都有個愉快的暑假~~

沒放暑假的 也要找時間去度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咖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