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兩個星期一次的essay writing
呼 總算是輕鬆許多

下午跟"黃秋生"~就是我們很帥氣又是標準衣架子的course director, Neil
開了第二次representative meeting
覺得自己這個班代不是很盡責~最近都沒有好好關照同學...
大家好像也有共識有些事情就是沒辦法很有效率的改善
所以也都放棄似的...
英國人的效率啊...
有"效率'這兩個字嗎? :P

會議結束後 衝到portland building拿我的bank account number
還跟接待的行員聊了一會兒
哈哈 虛榮心作祟一下
她問我英文學多久了
"you have beautiful acsent"
這代表我開始有英國腔了嗎~?!

在boots小小shopping了一下
回到宿舍就吵Joann~兩個人笑笑鬧鬧的一起吃午餐(哇~兩點多了呢) 洗衣服
跟joann在一起就是這麼容易high起來~
(Joann~說!妳是不是擦了有興奮劑作用的香水)
打算小睡ㄧ下~可是還是克制不了用新買的電話卡打電話回家
哇~我愛說話的情緒一直到掛了電話還停不了
yoko像是有感應到似的過來跟我聊天
哇拉哇拉哇拉 我看我真的是壓抑太久了~
(打完這一句, yoko就來敲門了~!)

十一點半了
該開始寫作業囉~
愛你/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咖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