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越來越緊的罪惡感終於在今天到達高峰!

交出了一部分的project
essay writing也考完了
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下午到beeston小小採買了一下
(去換旅支等好久喔!!! 在英國旅支真的不好用!)
雖然途中下起大雨~(Aaron 你真的很gentleman...把雨傘讓給我們!)
一路上心情是愉悅的!

晚餐時光認識了一位新同學 閔心
和我一樣是當過英文老師 也擔任過秘書 來nottingham念MBA的同學
這種巧合的感覺~真是難以形容呢!

晚餐後領了包裹~姐姐從愛丁堡寄來她從台灣帶來的戰利品~
哇!開心開心!
果然是知妹莫若姐~
看著姐姐的愛心
套一句ELIF說的話~笑到嘴角上揚到耳朵去了

不過看到我熟悉的小洋裝~
HAPPY之餘突然警覺到~"會不會穿不下"!
看看身上越來越緊的褲子 Joann說去跑步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這可是我在台灣沒有辦法才會做的選擇呢!

剛步出宿舍 雨勢還不小
不過在英國就得習慣這樣常常下雨的天氣
而在暈黃路燈下的校園 別有一番風情
尤其往trend building那裡跑去
這趟慢跑真是享受啊~~~~

感謝Joann不嫌棄我這個軟腳蝦~~
還有謝謝Paul Aaron and Joann 跟我一起共度美好的shopping時光~
當然還有不辭辛勞幫我寄包裹的美麗姐姐和帥氣姐夫!(HAPPY BIRTHDAY)
怎麼會 每分每秒都這麼令人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咖哩 的頭像
    綠咖哩

    Happiness is all around

    綠咖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