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NOTTINGHAM回來之後 搞了好幾場烏龍
慢慢的收心 得開始修改我的FINAL DRAFT
但是 開始有些不習慣

先是歡送我老姐回台灣
雖然兩個星期後 就輪到我跟愛丁堡說掰掰
但是這一年 我 CHARLENE 和老姐 三人成虎的生活
在老姐回台灣之後 感覺氣勢弱了些
今天和CHARLENE兩個人也是很開心的去ARGOS 去喝星巴克
兩人的Tesco採買 晚餐時間+大小愛吃
以往三人行的時候 總是覺得會冷落了誰 會有其中一個人搭不上腔
但是今天我們兩個人 可以嘰哩呱拉的聊天
我卻想念起 老姐天外飛來一筆 無厘頭的打斷我的話
人啊~ 真是奇怪呢!

愛丁堡的生活 讓我養成了許多習慣
一時要戒掉 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或許 根本上 我不想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咖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