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的整理照片上傳到FACEBOOK

除了沒有中文介面 之外

我覺得它真的是超好用!!!!

沒有容量限制的上傳照片空間

尤其是那個TAG的功能

讓我可以讓其他使用FACEBOOK的朋友 知道 我把有他們的照片放上我的相簿啦~

相同的 我也可以透過這個功能看到我在朋友相簿裡的相片~~還可以下載呢!

又可以把其他部落格的文章整合在一起

(不過我還沒有把無名的文章import進去...因為很多外國朋友 怕他們看不懂... 所以我另外寫英文版的啦~)

留言功能和EMAIL結合~

加上我使用的是Live messenger 也就是msn的e-mail 帳號 只要登入msn 就能夠及時接收facebook上的最新訊息及更新等動作

還有很多其他的影音娛樂介面

如果你申請了 別忘了留個帳號給我啊~~~~

~~~FACEBOOK不知道有沒有缺公關人員喔.... www.facebook.com

我很想看這齣國片...."基因決定我愛你" 有沒有人要報名一起去啊~~~~ 彭于晏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咖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