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起 就陷入了down的心情中
可能是無止境的作業讓我疲乏了吧
也可能是想家及想念朋友們的心情
網路連線老是怪怪的
乾脆 就不上線了吧
派~我懂你說的 不想用msn聊天的心情了
可是啊 我就是不能夠很乾脆的uninstall這個軟體 畢竟 她幫我聯繫著許多人的感情啊~

看到希臘同學邀請的生日party留言~早已過了時間
這幾天 完全是網路抗拒症啊~
email沒收 blog也沒看
連房間響起的電話 都讓我覺得煩躁~
姐姐和charlene邀我去音樂會 也被我婉拒了
我想 孤僻症找上我了...

除夕夜
一早就聽見人聲鼎沸的走廊
充滿大陸同學熱鬧的準備聲
突然 好想念一家人圍爐的那時刻
於是和wendy charlene來了個小小年夜飯
三個人 煮滿了一大桌
還真有成就感呢!

不過 我的孤僻症 沒有隨著過年 也bye bye
這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咖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