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連續到東歐和中歐玩耍   現在要我用兩年乖乖在台灣帶小孩~甘願啦!

雖然我們在匈牙利行後, 老公仍是異想天開的丟出下次想去自助的國家:波蘭 保加利亞 

看來越是冷門的 我們越愛~(明明孤狗找不到相關旅遊資料時 心中對自己的選擇滿是懷疑...)


本次中歐明珠之旅和上次有些不大一樣

一是 老公自告奮勇要寫旅遊札記

理工科男要文筆好的實在是寥寥可數  我老公自然不是那個“寥寥”之一

但他的熱血 讓我默默的把筆電打包進行李(阿不就是放進老公的背包)

讓他可以抒發他滿腔的旅遊狂熱  

感謝各位看官的支持 為數不多~

但你們參與的這份心 讓我老公的文藝種子慢慢萌芽啦~

(我真是一整個文謅謅啊)

他只負責寫寫寫~我就像個責任編輯幫忙看稿 兼任美編上傳照片

說好聽的叫做 “夫唱婦隨” 

現實狀況:他就是個寫手大爺~ 而我就是個心甘情願善後的老媽子啦!

忠實讀者一定會發現 怎麼在匈牙利時 寫文章和上傳都很快 後面那幾天的遊記孵很久

原因之一 後面那幾天我們多在進行超深度之旅 有多深呢? 就是深陷在床上 爬不起來寫遊記 

之二就是匈牙利飯店wifi可能都沒其他人用 上傳照片速度快 文章寫起來才能圖文並茂 一氣呵成

回台灣之後  最主要是我家網路上傳照片真是龜速 

(文字部份老公可是在國外就寫好了呢!)

感謝大家陪我們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走完匈牙利嚕!(明明就還沒完成)


本次旅遊不一樣之二是 肚子裡帶著我老公的小情人

懷孕出國啪啪走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why?

1. 不是胖太多 就是瘦太多: 

 心情好 胃口好 自助行走很多路 享受美食一整個沒罪惡感

 另一種時差沒調好 肚子裡的業主沒有遊興 食慾自然就降低

 我呢~當然是第一類嚕!  原本出國前我家Abbie的體重偏輕, 一趟旅行後體重急起直追

 林醫師也嘖嘖稱奇啊~(是叫我這個媽節制口欲啊)

2. 比較容易累: 

 前兩天還想要像去布拉格一樣當暴“走”族 結果一整個累攤~

 第三天開始每天中午都要回飯店睡午覺 真是奢侈的旅行(花錢去國外睡覺)

 不過適度休息 讓我們的旅遊品質真的很不錯~一整個不走馬看花

3. 出國門前聽力會急速衰退:

 因為眾卿建言:大肚婆就是要跟黃花閨女一樣 大門不出 二門不邁

 所以大肚婆 不是聽到耳朵長繭 就是選擇性失聰

總之 體力養成很重要啊~要不還是乖乖待在家裡就好!

也因為是孕婦 本次血拼的主題 都是以我家Abbie為主

到Zara  H&M各家服飾店都是狂掃童裝 更誇張的是推了台三合一的嬰兒推車回台灣

我永遠忘不了 我和老公推著新買的推車經過旅館櫃台時 他們闔不上的嘴 和瞪大的眼~

更別說 我們一路從商店搭地鐵把它推回旅館途中 眾人嘖嘖稱奇的目光

但是這推車組合讓我們一整個覺得物超所值 每次提到推車都沾沾自喜呢~

之後再來一篇“推車文”(又在畫大餅了~遊記還沒寫完得說....)


不一樣之三:本次行程老公參與規劃的比例大大提升

相較於上次東歐行 機票 住宿 當地交通 旅遊路線 大大小小事項都是我一手包辦

這次老公一整個躍躍欲試 還異想天開想要開“自助旅行”旅行社  哈哈!

到了當地 要問路 要找目的地 要查地圖 也是他負責~ 

誰叫他帶個只有美食or 美景or 血拼店 當前 才有戰鬥力的大肚婆哩~

我連開口用英文問問題都懶  所以老公本次旅遊語文能力應該有提升到!


布達佩斯之後呢? 

目的地: 未定

旅伴:當然是我的最佳拍檔~好老公!

要感謝上帝賜給我一個喜歡用旅遊來豐富生命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咖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